首页 | 基地概况 | 学术团队 | 学术动态 | 研究项目 | 研究成果 | 内部刊物 | 培训项目
 
学术委员会
工作委员会
专职研究人员
兼职研究人员
 
首页» 学术团队» 兼职研究人员
    
  陈建平,男,硕士研究生,高级检察官、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P)。曾在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分院起诉处,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办公室工作,现任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

  在担任政治部主任期间,协助检察院各领导完成工作,使丰台检察院的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的成绩。2006年被评为“北京市检察机关先进检察院”、“首都文明单位标兵”;2007年被评为“首都文明单位标兵”;2010年入选首都法学法律高级人才库。《对青年检察人才培养工作的对策研究》论文被收入市政法系统十一五规划培训调研成果。



    版权所有 ©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电话:8391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