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概况 | 学术团队 | 学术动态 | 研究项目 | 研究成果 | 内部刊物 | 培训项目

 

 
首页» 最新资讯
 
 

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工作委员会会议谋划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8-03-19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强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17年12月成立研究基地工作委员会,实施集体领导。2018年1月26日,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首都医科大学阶平楼396会议室隆重召开,研究基地工作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研究基地主任、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管仲军教授主持。

    副校长管仲军教授首先对工作委员会成立的背景进行了说明,他希望通过成立工作委员会促进资源的整合与利用,为推进将学校建设成为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卫生政策研究与咨询基地开拓良好的环境与空间。

    工作委员会成员听取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韩优莉教授对研究基地2018年工作要点初步设想的汇报,审议了研究基地第四建设周期《总结报告书》和《自评报告书》。

    会上,工作委员会成员围绕研究基地今后的发展与建设问题展开讨论,建言献策。与会的每一位委员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对研究基地发展定位、规划布局、建设目标及具体工作计划、管理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基地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曹文军教授和孙力光教授均表示,希望委员会的组成发挥效果,凝心聚力,共谋基地发展。

    副校长管仲军教授作总结讲话,提出了研究基地建设发展的思路:研究基地将继续依托首都医科大学卫管学院重点学科和学校相关学科的优势建设发展,在更深层次和更广阔范围内整合资源,积极发挥研究基地的社会服务功能。同时,他对研究基地今后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工作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的成员要担起基地发展责任。第二,在思想观念上,要有为、有位。第三,明确研究基地和学院之间的关系。第四,要按照存在的价值有大思路,大见识。

 

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

2018年1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电话:8391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