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概况 | 学术团队 | 学术动态 | 研究项目 | 研究成果 | 内部刊物 | 培训项目

 

 
首页» 最新资讯
 
 

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2017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顺利开题

发布日期:2017-12-04 字号:[ ]

  为规范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在研项目的管理,推动项目承担者按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工作,根据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的要求,近期,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对2017年度立项的2项市社科研究基地项目组织了开题研讨会。

  由韩优莉副教授承担的重点项目“互联网医疗与传统医疗服务模式融合路径研究”和马辉副教授承担的重点项目“因药致害患者救济制度研究”按学科领域分别进行了开题。课题组按照课题的研究领域邀请有影响力的专家给予指导。

  专家组就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研究方法、框架体系、重点难点、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议,并提出了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规划处处长肖士兵、研究基地工作处副处长刘军、研究基地工作处刘峰杰受邀出席,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的规范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研究基地希望以开题会为抓手,强化质量意识,严把社科基金成果的意识形态关和应用转化关。同时,搭建起一个供专家学者相互交流提高的平台,促进项目组共同探讨、完善研究计划,探讨难点问题,发挥研究基地为政府决策服务的积极作用。

  今后,研究基地将一如既往地及时督促、跟踪管理,确保市社科基金项目的顺利进行。

20171128

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电话:8391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