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概况 | 学术团队 | 学术动态 | 研究项目 | 研究成果 | 内部刊物 | 培训项目

 

 
首页» 最新资讯
 
 

基地举办“学位论文常见统计错误辨析”讲座

发布日期:2017-11-28 字号:[ ]
  为解决部分学生对于统计学在论文撰写中应用的困惑,提高学院学生论文撰写质量、学位论文水平,2017年928日下午,基地邀请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系张柠副教授,于阶平楼397会议室面向师生开展了主题为“学位论文常见统计错误辨析”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结合学位论文中常见的统计错误实例,从统计方法的选取、数据资料的整理、分析结果的展示以及图表应用的规范等方面为大家剖析了论文撰写中可能出现的诸多问题。

  讲座吸引了多师生参与,台下座无虚席,讲座结束后仍有部分学生久久停留,排队等待张柠老师答疑解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电话:8391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