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概况 | 学术团队 | 学术动态 | 研究项目 | 研究成果 | 内部刊物 | 培训项目

 

 
首页» 最新资讯
 
 

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召开基地开放性课题申报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2-04-26 字号:[ ]

  2012422日,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召开申报“基地开放性课题”论证会。首都医科大学校长、基地学术委员会主任、首席专家吕兆丰教授,北京市哲学与社会科学规划办副主任李建平研究员,原规划处处长刘娟研究员,学校科技处邵雪梅副处长,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院长、基地副主任王晓燕教授做为评委出席了论证会。

  今年申报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开放性课题16项,经过各位专家认真的论证,最终有11个项目获得基地批准立项。各位专家对基地各申报人员在此次基地开放性课题申报中所作的细致陈述、答辩和研究精神表示赞许,并鼓励研究人员继续保持积极的研究热忱,在各项目研究中取得优异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电话:8391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