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概况 | 学术团队 | 学术动态 | 研究项目 | 研究成果 | 内部刊物 | 培训项目

 

 
首页» 最新资讯
 
 

首医农村医学人才培养项目获特等奖

发布日期:2010-12-07 字号:[ ]
  教育部近日公布第六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共有651项教改项目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64项、二等奖585项。首都医科大学吕兆丰等申报的《首都农村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与农村医学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被评为本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每4年评选一次。在本次64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中,北京大学王杉等申报的《基于网络环境的临床医学自主学习体系及其信息化平台的建设与应用》、天津医科大学郝希山等申报的《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全英文教学与质量保障体系的建立与实践》、天津中医药大学张伯礼等申报的《中医学实践教学模式的构建与实践》、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程天民等申报的《创建现代军事医学学科体系,培养新型军事医学人才的研究与实践》及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殷进功等申报的《医学课程信息化教学新模式的构建与应用》榜上有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电话:8391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