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概况 | 学术团队 | 学术动态 | 研究项目 | 研究成果 | 内部刊物 | 培训项目

 

 
首页» 最新资讯
 
 

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召开北京市哲社规划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0-12-07 字号:[ ]

  2010年9月10日下午,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召开了获批2010年度北京市哲学与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开题报告会,北京市哲学与社会科学规划办主任王祥武、副主任李建平、处长刘娟,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王玉慧教授,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副主任兼秘书长、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长王晓燕教授,宣武医院院长张建教授、科技处邵雪梅副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祥武主任对基地在本年度北京市社科规划项目的课题申报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基地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在社科规划项目研究中取得优异成果。基地获批立项的5个课题的负责人或其代表进行了开题报告,每人汇报15分钟,与会专家分别针对课题的内容、方法及存在的不足等做了精彩的点评,提出了改进措施,为课题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开题报告是课题开始实施前的一个重要程序,对于确保项目的正确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基地一直积极参与北京社科规划项目的申报,并积极开展立项课题的开题汇报、中期检查与结题审核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电话:8391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