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概况 | 学术团队 | 学术动态 | 研究项目 | 研究成果 | 内部刊物 | 培训项目

 

 
首页» 基地概况» 规章制度
 
 

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

发布日期:2011-11-22 字号:[ ]

  第一条 为规范和加强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及各下属研究室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基地主要任务深入分析首都卫生事业发展的客观规律,为政府及卫生行政部门制定政策提供重要、科学的参考依据及技术支持,促进北京市卫生管理与政策的科学化、规范化及制度化。

  第三条 首都医科大学是基地的依托单位,学校科技处是基地科研管理工作的主管

部门。

  第四条 基地实行主任负责的运行机制。

  第五条 基地各研究室的学科带头人由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主任聘任,分别具体负责下属研究室的工作。

  第六条 基地鼓励申报国家级和国际合作类项目;鼓励跨学科的学术攻关,积极为卫生改革与卫生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第七条 基地积极设置开放课题或合作课题,吸引首都优秀科技人才,并积极开展国际和国内的学术合作交流,拓展学术研究与交流领域。

  第八条 基地内部实行研究室、课题组的分级管理体制,责任到人。在总的管理原则指导下,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规章制度和仪器设备的操作规程。

  第九条 基地财务的规定根据北京市(北京市财政)、首都医科大学财务制度的有关规定制定。

  第十条 本办法由基地办公室负责解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电话:8391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