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概况 | 学术团队 | 学术动态 | 研究项目 | 研究成果 | 内部刊物 | 培训项目

 

 
首页» 最新资讯
 
 

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召开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开题、中期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9-25 字号:[ ]

      2018年9月20日下午1:30,研究基地针对2018年度立项的课题和2016年度立项的课题,组织开题和中期汇报会。会议在阶平楼396会议室召开,由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首席专家王亚东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国家卫生计生委公共政策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朱士俊教授、国家卫生计生委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张朝阳主任、华卫律师事务所郑雪倩主任、研究基地首席专家王亚东教授、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委员孟开教授组成专家组给予指导。学校科研处邵雪梅副处长和王晶老师出席。

      会上,学校科研处邵雪梅副处长介绍了市社科基金项目相关管理要求,她希望各位课题负责人规范课题的研究过程,按照计划稳步推进课题研究,确保项目高水平结项。

      专家认真听取了6个项目的汇报,针对项目的科学问题凝练、研究方法、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提问点评和研讨性交流,帮助课题组进一步捋清思路,推动研究工作顺利开展。

      定期召开课题论证会是研究基地加强科研项目中后期管理的方法和举措。研究基地将着力以高水平项目推动产生高质量成果。全面提升研究基地对外辐射力和影响力。

 

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

2018年9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电话:8391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