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概况 | 学术团队 | 学术动态 | 研究项目 | 研究成果 | 内部刊物 | 培训项目

 

 
首页» 最新资讯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科课题进行开题汇报

发布日期:2017-12-04 字号:[ ]
    20171025日下午,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科课题在阶平楼396室举行开题汇报会。国家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谢学勤处长、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公共卫生与风险研究室郝晓宁主任、基地王亚东教授、景汇泉教授、孟开教授应邀担任专家评审,吴妮娜副教授主持开题汇报会。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马骋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杨佳、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负责人张柠、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项目负责人阮媛分别就各自承担的课题进行了开题汇报,并回答了专家提问。与会专家肯定了相关项目的研究设计和方法路径,就项目研究的关键问题、课题负责人遇到的研究困惑等提出了宝贵建议,对项目的实施及完善提出了中肯意见。最后,开题汇报会围绕相关项目实施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下一步目标任务。

    最后吴妮娜副教授进行总结发言,她感谢各位专家在百忙中出席开题汇报会,希望项目负责人认真消化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注意课题的可实施性和可持续性。

    开题汇报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圆满结束,达到预期目的。郭蕊副教授、相关老师及研究生也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电话:8391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