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概况 | 学术团队 | 学术动态 | 研究项目 | 研究成果 | 内部刊物 | 培训项目

 

 
首页» 最新资讯
 
 

韩优莉副教授在世界卫生经济大会分会上做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28 字号:[ ]
    韩优莉副教授、孟开教授于2017年76-12日赴美参加第十二届世界卫生经济大会(World Congress on Health Economics),韩优莉副教授做分会主题报告。

  世界卫生经济大会由国际卫生经济协会IHEA(International Health Economics Association)每两年举办一次,世界各地的卫生经济学家云集于此,共同分享和研讨卫生经济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

  2017 IHEA国际双年会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大学召开,75个国家的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Revolutions in the Economics of Health Systems”。各分会内容涉及目前卫生经济学研究的主要领域,两位参会教师分别参加了“卫生经济学评价标准”、“不同疾病卫生经济学评价”、“卫生服务市场的不完全竞争”、“公私混合卫生服务体系”、“价值为基础的购买”、“国际经验比较”、“卫生服务体系纵向整合”、“卫生经济学实验”等多个主题的分会研讨。

  会上,韩优莉副教授做主题为“Profit distribution and managers’ behavior in vertical integrated medical delivery system - An experimental economics study”的分会报告,该报告为韩优莉副教授国自然基金项目的阶段研究成果。

  参加本次会议,增进了教师与国际同行在最新研究成果上的交流,加强了与国内外卫生经济研究者的沟通,有利于促进卫生经济与管理学科研究水平的提高和学科影响力的提升。

    20178月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电话:8391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