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概况 | 学术团队 | 学术动态 | 研究项目 | 研究成果 | 内部刊物 | 培训项目

 

 
首页» 最新资讯
 
 

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验收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0-12-07 字号:[ ]
  2005年12月,由北京市哲科规划办、北京市教委联合授牌的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正式建立。2008年11月12日上午,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建设项目验收会在首都医科大学举行。参加这次验收的领导和专家有: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陈之昌、副主任李建平、规划处处长刘娟,市教委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副处长赵胤慧、车庆珍以及评审专家贺耀敏、葛新权、潘波等。基地主任吕兆丰教授,基地秘书长王晓燕教授、科技处处长龚树生、副处长邵雪梅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副主任李建平主持。

  专家组听取了基地主任吕兆丰教授所作的基地三年建设的总结汇报,并对照《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建设项目任务书》,仔细审阅了基地在环境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工作制度等方面建设的总结资料,最后经过评议,向基地反馈了专家们的意见。专家组认为,经过三年建设证明,基地定位准确、具有预见性,并且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研究领域与研究方向明确且具有特色。研究队伍庞大并具有实力,取得了一定成果。基地促进了学校的学科建设,成果转化较好,对郊区县的人才培养和培训效果明显。学术交流活跃,使基地成果能够辐射到全国,内部资料丰富。超额完成了任务书中的各项承诺,为下一个周期的建设奠定了比较坚实的基础。同时,专家组也对基地下一阶段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希望基地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提升研究水平、拓展国际学术合作、进一步加强文献资料研究,为首都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同时专家表示,医疗问题关系到民生问题,因此对基地给予很大希望。

验收专家在浏览基地成果

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副主任李建平主持验收会

         基地主任吕兆丰教授在进行总结汇报

验收专家反馈专家组意见

北京市社科规划办主任陈之昌进行总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电话:8391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