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概况 | 学术团队 | 学术动态 | 研究项目 | 研究成果 | 内部刊物 | 培训项目

 

 
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会议
 
 

第四届“中国医院管理高峰论坛”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0-12-17 字号:[ ]

  由北京市卫生局、宁夏自治区卫生厅、首都医科大学联合举办,《医院院长论坛》杂志社承办的《关注细节赢在细节——第四届中国医院管理高峰论坛》于2007年8月1日~8月3日在宁夏自治区银川市顺利召开。

  卫生部副部长佘靖、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郭积勇、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厅副厅长王炜、首都医科大学校长吕兆丰、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王玉慧、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平等领导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做了精彩发言。

  论坛设有“医院细节管理纵横”、“医院细节管理聚焦”两个板块的主题报告。首都医科大学校长吕兆丰、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平、北京汪中求细节管理咨询公司刘兴旺、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陈仲强、宁夏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杨银学、北京地坛医院院长毛羽、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发改办主任庞昌生、中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苗润生、首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院长王晓燕分别就中国卫生体制改革中的细节思考、医院精细化管理、绩效管理、财务管理、领导艺术、医院文化、人际交往等方面同与会者共同探索中国医院管理中细节管理的途径及方法。

  论坛期间《医院院长论坛》杂志社召开了第一届编委会第四次会议。来自全国的部分编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杂志社副主编王晓燕教授主持。副主编闫梦兰教授首先代表《医院院长论坛》杂志社,就一年来杂志社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要点, 向各位编委作了汇报。各编委对年度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就编委职责问题、杂志发展问题提出意见及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电话:8391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