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概况 | 学术团队 | 学术动态 | 研究项目 | 研究成果 | 内部刊物 | 培训项目

 

 
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会议
 
 

第五届“中国医院管理高峰论坛”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0-12-17 字号:[ ]

  2008年4月26日~4月28日由北京市卫生局、山西省卫生厅、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首都医科大学联合主办,《医院院长论坛》杂志社、台湾阳明大学医务管理研究所联合承办,山西省运城市卫生局协办的《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第五届中国医院管理(两岸)高峰论坛》在山西省运城市顺利召开。

  北京市卫生局局长金大鹏同志、山西省卫生厅厅长高国顺同志、山西省卫生厅副厅长王峻同志、山西省运城市委副书记尚平安同志、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线福华同志、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李建平等领导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做了精彩发言。

  解放军总医院原院长朱士俊、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李建平、首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院长王晓燕、台湾长庚医院供应处处长吴振隆、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李六亿、中国医院协会自律维权部副主任郑雪倩、台湾阳明大学医务管理研究所所长钱庆文,分别就中国医院质量管理现状、进展与国际趋势、领导艺术、衔接管理医疗安全与法律维权医院等方面同与会者共同探索中国医院管理中质量管理的途径及方法。

  论坛期间《医院院长论坛》杂志社召开了第一届编委会第五次会议。来自全国的部分编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杂志社副主编王晓燕教授主持。副主编闫梦兰教授首先代表《医院院长论坛》杂志社,就一年来杂志社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要点, 向各位编委作了汇报。各编委对年度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就编委职责问题、杂志发展问题提出意见及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电话:8391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