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概况 | 学术团队 | 学术动态 | 研究项目 | 研究成果 | 内部刊物 | 培训项目

 

 
首页» 学术动态
 
 

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专家助力开展市医管局“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2 字号:[ ]

    2018年9月11日上午,“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在市政府中环办公楼二层新闻发布厅召开。

    会议由医管局改革发展处樊世民处长主持。各市属医院主管规划工作副院长,规划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联络员;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及联络员以及规划评估机构及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建民副局长讲话强调规划评估的重要性和要求。改革发展处张梦平部署具体工作。

    中期评估的第三方评估的工作是由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管仲军教授牵头,组织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以及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的专家共同完成。会上,研究基地专家张柠副教授为各医院做“规划评估理论与实施”的培训。研究基地主任管仲军教授分析了政策环境变化对规划评估的影响。

研究基地主任管仲军教授分析政策环境变化对规划评估的影响

研究基地专家张柠副教授为各医院做“规划评估理论与实施”的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电话:83911601